close

 

CIMG1080.JPG

 

嘿~親朋好友們!

告訴你們一個天大的好消息

我找到一生想做的事="夢想"  了!!!!!

 

謝謝你們的鼓勵&代禱

謝謝你們支持我

謝謝你們的肯定

 

 

很晚才打出這篇

是因為一直很懷疑自己是否能做到?

我能堅持下去嗎?

 

 

 

過去在音樂事奉上看見神很多恩典之手的帶領

我相信未來會看見更多神蹟

我會繼續努力

 

 

 

 

希望得知這訊息的捧由們~能鼓勵 支持我

祝福我 成為合神心意的器皿

讓我的音樂充滿上帝

上帝充滿每個人的生命

 

 

 

GJ樂團~首演

2009.12.22(二)晚上7:00     京華城美食廣場

歡迎一起來Hi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77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