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ur God is good

7/30~31參加讚美之泉研習會,在台北真理堂。早在7/26晚上我就來過這,沒想到我還會再來一次,而且這次我對這裡印象更深刻了。說來也奇怪,我總覺得上帝帶領我去看、去聽、去學習、去感受許多東西。在南庄的時候,我有去翻翻他們的鋼琴譜區,正好找到一張很特別的譜,上面的歌詞是韓文,我因此對它很感興趣,就試彈了幾次,沒想到超好聽的,因此我就印了一張帶回來。之後我在以琳書房逛樂譜區時,特別注意到三一音樂的鋼琴譜,雖然我沒有試聽,但光是看到譜,我就覺得很好聽,也許這是上帝給我的感動吧!使我多駐足在這幾本樂譜前,但是因為沒有很多錢,所以我只有看看而已。又之後,在一次偶然中我看到一張傳單,三一音樂的Jeff  Nelson要舉辦一場鋼琴演奏會,我就去聽了,而他演奏的其中一首歌,正是我從南庄帶回來的那一首,因此我聽了特別感動,我想只有上帝才能這麼厲害的把一切事物都串聯在一起,一步步引領我到他要我去的地方。


真理堂是一個很大、很漂亮的地方,音響設備很好,連投影螢幕也很專業。





我一直以為這兩天研習會,我會學到很多技巧性的東西,但是並沒有,這兩天我反而覺得是在參與一場靈修會,一整天都在與神親近,與神對話。








第一天到做的第一件事是做暖身操,其實就是發聲練習,兩天的暖聲操都是Frank帶的。他是一個很有趣的人,很好玩。我很喜歡他唱歌的聲音,以及他帶敬拜時,那種與神相交,與神對話的感覺,它很享受與神同在的感覺,充滿喜樂的讚美神。他說每年7月,讚美之泉都會來台灣巡迴演唱,連著幾個禮拜,從南部到中部再到北部,有時一天有兩場敬拜,雖然團員的身體已經很疲憊,但是台下的朋友看到台上他們的敬拜卻是充滿喜樂的,他說並不是團員在勉強擠出笑容,他們敬拜是發自內心,就是要來到神的面前敬拜神,喜樂的敬拜,感謝的敬拜……,並不是隱藏自己的情緒,偽善的假裝好像很喜樂,而是因為他們知道,雖然肉體疲乏,但神會賜給他們喜樂的心,他們越敬拜,心裡就越是剛強,越是重新得力,敬拜時心靈是滿足的,單單在神的面前敬拜是很享受的。看到他們帶敬拜時的樣子,我好羨慕,不是羨慕他們多會唱歌、多會演奏,而是羨慕他們在敬拜中與神同在的親密,似乎在那一刻,他們什麼都擁有了,非常非常的滿足在神面前。






我在這兩天有一個重大突破,就是我第一次閉著眼睛唱歌,而且我在這兩天中唱了好多好多歌,我終於把歌詞唱到我的心中了。這兩天我似乎把這幾年沒能唱到的都補回來了,感謝神!其實我一開始死都不肯把我的眼睛閉起來,因為從來都沒有試過,感覺很奇怪,而且我在教會大部分時間都在彈琴,很少唱歌,總不能叫我閉著眼睛彈吧!我還沒那麼厲害!但是,很奇妙,當我越是敬拜向神歌唱我越是有感動,神似乎在對我說:「安靜心來到我的面前吧!享受我的恩典、我的愛!」當我在想怎樣才能安靜心來到神面前時,我想到了閉上眼睛。於是我就閉著眼睛開始向神歌唱、讚美祂,沒想到我真的靜下心來,開始享受與神同在的感覺,那種感覺真的很棒,我都感動的流淚了!當我這樣敬拜時,我第一次覺得學音樂真好,會彈鋼琴真好,能開口唱歌讚美神真好!音樂真的是神創造極其美好的東西,透過音樂,我們彼此分享,享受在其中,不受語言不同的影響,就能溝通。





在這兩天課程中我學到了很多,有認識敬拜的真意、神位每個人都有取一個名字,只屬於你特質的名字、如何在敬拜團中服侍、服侍是什麼、服侍的EQ、從聖經中認識恩賜、認識堅固營壘、如何親近神、他們慣用的靈修方式、代禱的大能、屬靈爭戰:宣告式的禱告、醫治禱告、回轉成為神的孩子。我做了很多筆記。





課程中我印象最深的是醫治禱告,這是我第一次為人做醫治禱告,我很緊張,也很害怕。很湊巧的,被我禱告的兩個女人的病痛都是長久累積下來的職業傷害,當我為他們禱告時,除了緊張害怕,就是緊張害怕,我的信心在大大的動搖,雖然禱告後他們的情況並沒有好轉,我有些小難過,不過我知道這一切都是上帝在動工,也許是因為我信心不夠堅定,也可能是因為這是職業病,上帝要提醒他們調整生活作息,所以沒成就吧!總之,這是一次很特別的經驗,也讓我知道我的信心還不夠堅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77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