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和華約好10:00在府中站集合

要一起搭捷運到淡水

再轉公車到金山玩~~

今天美月不能和我們一起出來

因為他要開始打工了

不過美月放心

我們已經探好路了

暑假我們在一起去白沙灣玩吧!!!ㄎㄎ

我們坐到淡水差不多12:00

到金山差不多1:00了

我們就開始逛金山老街

金山老街好多人   好多食物

我們沿路試吃~

還買了小餅乾    金桔檸檬愛玉    還有超好吃的烤番薯

不久,就走到了我們的目的地Part 1  金山鴨肉

據說廟口的金山鴨肉超好吃的

我們就去吃啦~~





我們本來很擔心會吃不完

結果我們竟然把它吃吃完了~~XD

吃完鴨肉後,我們又繼續逛老街

逛到捷安特店租自行車

捷安特的老闆娘超熱心的

很親切的告訴我們要怎麼走

而且還教我們要怎麼鎖車

東西也可以寄放他那邊

金山真是個溫馨的好地方~

租到車後,我就帶著華去海邊啦!!

話說回來,捷安特的車真的很好騎

煞車很棒,很靈活,性能很好

到海邊後就開始狂拍照

然後準備爬石頭山啦!!


這是海邊沿岸的景像

很多青苔

我去年暑假來的時候都沒看到

可見春天真的來了

半年過得好快~

我本來想帶華走到更遠的地方

因為我也沒去過

不過由於一顆大石頭激起我挑戰的慾望

於是我開始爬~~爬~~爬~~

結果爬不上去~XD

沒想到華一下就爬上去了,不愧是猴子王~~


後來我也不甘示弱   聚續努力

也成功爬上去了

不過成功的背後,換來的卻是腳磨破皮

因為石頭太粗啦!!

在大石頭上吃完番薯,休息一下

我們就往回走,去沙岸玩~



華真的超會拍照的

拍的都超自然  我很喜歡

照片請到相簿看~

看到一片海,心情有被拉開的感覺

便成平的,雖然還是不很平靜

不過今天玩的真的很開心

其實,我會想來海邊,是因為想到海邊發呆,順便大哭一場

因為前個禮拜六才歡送完艾倫

心情還是有點失落

不過和華在一起就是high,誰哭得出來呢!!??

ㄏㄏ

所以,就開心的玩吧!!



今天的金山之旅真的超棒的!!感謝上帝沒讓天氣很糟,祂大概也了解我的心情吧!!

所以給我一個好天氣

也很謝謝華陪我一起來完~~^^

到捷運站後,我買了個ㄅㄨㄅㄨ蛋糕

超可愛的!!!~想說晚上聚會慶生用

沒想到我趕到時,竟然一個壽星都沒出現...................我囧了~~Orz

這是一個沒壽星的慶生會XD

總之,今天我真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77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