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中港教會獻詩募款回家後

我弟突然想自己煮濃湯喝

他常自己弄東西來吃ㄏㄏ

然後我弟就問我培根要怎麼分開

我說:你還還解凍,當然撕不開!先拿去用自來水沖一下,解凍比較快

沖過之後,肉還是結凍,所以我就叫他切成一塊一塊的

沒想我們竟然把一片一片的培根,切成像牛小排一樣~~XD

然後我弟就把培根拿去煎

然後他拿出濃湯塊

我看很大塊,應該可以煮很大鍋

所以就問我弟說:這應該可以煮成很大鍋吧!!??

我弟說可以啊!!

於是我也加入一起煮湯的行列


原本他只想煮一小鍋自己吃

沒想到,最後煮了一大鍋~~XD

我在冰箱翻了一下,找不到火鍋料可以丟進湯裡

於是就把挖到的花枝丸.香菇丸&花椰菜丟進去

兩個人在廚房裡超級合作無間的完成了我們的台式濃湯

真的是超開心的!!!!!^^

只不過我覺得還可以煮大鍋一點

因為有一點點鹹

不過已經很不錯了~~XD

這是我第一次和弟弟一起下廚煮東西

在非常偶然&好玩的情況下,就這樣默名的發生了

下午我們煮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77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