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跑去找妞了

因為實在是覺得很累  也很沒力   好像少了什麼一樣

有一種失落感  很難過

不知道為什麼自己的時間總是不能做很好的安排

為什麼要勉強自己  去配合別人

到士林站後逛了一下旺旺喵喵店

妞就來載我上山了

先到妞住的地方休息一下   然後妞又載我到前山公園

我們就開始在公園散步  然後沒有目標  沒有方向的一直往前走

走到大馬路  又走到行人爬山的走道

不知走了多久   總之我們聊了很多

山上的氣溫真的很棒   視野也很好  都是一片綠綠的樹

讓我心情很放鬆

之後妞又載我回以前他住文化的學舍  我在那裏的譜區挖寶

又A了一張譜回來  叫做"祝你平安"~Shalom,My Friends

我一直在找去年在南庄最後一天  他們唱給我們送行的歌

一首有關平安  再見  Shalom的歌

只是還是找不到   尋覓中~

妞唱了這首給我聽   很輕快  很棒   我真的是又挖到寶了

妞說  當你不知道自己在忙什麼的時候,就想想你做這些事是為了什麼??

自己想要什麼?

這樣會比較有動力

不過現在我又遇到一個要學習的功課

就是要做對的取捨

人的時間有限   不可能什麼都想要  什麼都想兼顧

所以要把時間放在正確的事上

妞說  有時候煩惱、或無力感也是自己在發警訊給自己,強迫自己停下來,想想在做什麼

不會等到做完才後悔

有時候說出來,也發現原來別人也跟我一樣與過這種問題,心裡會有多點力量去面對,這是儀媽跟我說的

妞說的話讓我更明白某些東西  相信我會越來越明白

努力學習中~~

原本我上山只是因為很想念妞

所以很想見妞

沒想到見完妞之後  我又重新找回繼續走下去的動力

有種充電的感覺

這是我來找他之前都沒想過的

感謝上帝帶我認識妞

原來妞給我的是一些新的刺激  不一樣的想法   和繼續走下去的動力和活力

總之,妞,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77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