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讚美之泉巡迴演出要來台北了耶!!

我超期待的~~

可以再看到游智婷牧師,  我就非常開心!!

今年很特別,  難得在聽演唱會之前就能聽到他們最新專輯的歌

這都要感謝哲哲啦~^^

最神奇的是這次專輯的中心主題完全符合我現在的狀態

歌詞的每一個字都深深唱進我的心中


我真的需要不斷被提醒"我是神眼中看為寶貴的掌上明珠"



在我幫這些歌打專輯名稱時

在打"中"這個字時,  我不斷少按了"ㄥ"這個鍵

害我一直打成  曠野"豬"的讚美

而且明明這次專輯叫  "沙漠"中的讚美

我竟然還把它打成"曠野"..............

我真的是沙漠曠野傻傻搞不清楚啊!!!

而且在沙漠&曠野中竟然還出現"豬"

游智婷牧師如果看到應該會昏倒吧!!!~XD

應家綺的建議,  我就把"曠野豬的讚美"畫下來啦!!!






話說,  我本來是寫"沙漠"的ㄟ!!!

可是看到我mp4上我誤打成"曠野",   就馬上被我用擦布擦掉

改成"曠野"了   因為我以為曠野才對~~Orz  我囧了!!!

話說,  曠野豬身上的衣服靈感源自韋佳的台客衫~畫的時候還讓我想到了添瑞~XD

其實我畫得很像曠野中有沙漠,  沙漠中有曠野啦!!哈哈哈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77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