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故事,一個關於一個小女孩被 救贖 的故事。

 

罪,最可怕的地方在於,它隱藏、不易察覺,又讓人習以為常,

它最愛處於灰色地帶,迷惑我們朝向更深的懼怕。

 

因此,人都需要「」來引導進入光明與自由。

 

撕畫.JPG

這幅撕畫的故事   去翻My Faith>我的信仰生活>上帝,敲碎它吧!!~

裡面有詳細的記錄

 

在此  我來介紹一下這幅撕畫

畫面中間有一個由磚塊堆砌而成的牆

那道牆可以看成是

1.罪使我和上帝隔絕

2.當我看到上帝在敲我的罪時,我害怕  躲起來的地方

 

畫面右邊  哭泣的小女孩   是我

我穿著粉紅色的衣服   因為我從小就熱愛粉紅色

粉紅色也對我有重要的意義

我的耳朵兩邊有兩團黃黃圓圓的東西

那是上帝保護的手

要我不要再聽其他雜七雜八的聲音

專心聽祂的心

 

畫面左邊   手拿榔頭的人是上帝

祂身穿金黃色的衣服

因為我一直都把上帝當作我的光

 

畫面左下方   黑黑灰灰的東西

就是我的罪

上帝正拿榔頭敲碎祂

 

畫面中右上方    有一些綠色的線條

那是翠綠的山

代表上帝給我的永遠的生命&盼望

 

有祂在,就有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77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