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一天上課

感覺很特別 和以前上學不一樣

我很喜歡能夠選自己想上的課

還有試聽期

很自由

聽了一些老師的教學理念

覺得很感動

我真是選對課了

以後可以在「美術工作坊」學POP(超高興)

在「電影與當代教育議題」看電影 彼此分享(可惜要交報告)

雖然選課出了點問題

但也有好處

這樣我才能到圖書館逛逛

感覺我們的圖書館很棒

看了一回兒天路歷程

就碰到佳縈和班上一些同學

但我還是記不得班上同學是誰

因為都很像

長頭髮 瘦瘦的

中午和佳縈去吃午餐

下午和他上同一門課

真是太有緣了!

不知道他智商恢復了沒XD

晚上看了電影:巴黎 我愛你

很特別的電影

有點沒頭緒

但到最後一幕我大概了解這部片的意思

只能心領神會 無法用言語表達

我覺得就是享受人生吧!

不管是在人生的哪一階段

都有他的意義

晚上冒著風雨去還片

一路上我覺得我好像在走天路歷程

在下著大雨的夜晚 一個人走著

為了還片

ㄏㄏ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77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