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0714.JPG

今年暑假最幸福的一件事

就是躺在淡水碼頭看日落  看星星  吃雞排便當

不受拘束的感覺

簡單活著的感覺

 

 

看著淡水河的漲退  

    夕陽 天色的變換

          觀音山翠綠的躺在我眼前

CIMG0493.JPG

 

突然間意識到自己是如此輕鬆的存在

           我是我自己

              我呼吸

                 我笑

                   我躺臥

                     我存在在祢的存在

CIMG0698.JPG

光著腳丫     隨意躺在碼頭

吃便當

像極了野孩子~

 

但是這天的我     真的很快樂^^

 

 

再見了!1/2大學生活~

剩下的1/2     我會更寶貴的珍惜

不一樣的巨變

新的挑戰

跟著祢, 我來了~

CIMG0680.jpg

吉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77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