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有時間  幫我的20歲生日  打文了~~開心

自從前年開啟刮鬍泡生日模式後

就很擔心再來我的生日  會遭遇不測

所以2008年   除了砸彤 水球外    其他人生日都特別安靜

沒像到  該來的還是來了~><

正經八百  充滿靈性的解夢專講完後

接著是................................................ 刮.........鬍...........................   泡..................

被小砸之後 才發現   蛋糕這時才出現

關了燈  點了蠟燭  感覺很有氣氛

許願的時刻到了~但是...........................

許願時  卻有許多雙手沾滿刮鬍泡的人  包圍我

(仔細看 照片中左邊兩隻手)

可怕的許願

活到現在  第一次不想許願  (下圖:可謂 "苦中作樂")

苦中作樂

因為知道   許完後   會被砸得更..........................

大開砸

瘋狂砸

(注意:兩張圖中都有"士堯",危險人物)

還記得  我那時許了2個願望

1.希望能找到我的屬靈伙伴

2.我要一台相機

現在  這兩個願望都實現了

我真的很感謝上帝

至於第三個嘛!!~   漸漸實現中~

壽星 (彤說:我被砸成這樣,連我媽都不認得我~XD)

那時彤一邊錄影  一邊訪問我   身為壽星的感想

我說: 自作孽不可活~ 

我深切的體認這句話了~XD

砸懷力

不過  能砸到懷力   我真是開心極了

懷力的出現   真的讓我很感動

禮物

謝謝你們送我的禮物

謝謝恩哲送我的書   給我很大的幫助    讓我更認識禱告是什麼~ 謝謝你給的驚喜

謝謝詠恩還特地來板橋   對你感到很抱歉   又增添你一件衰事

大合照

一直以為   屬靈伙伴要和自己有多麼相似

現在才明白  要珍惜現在在我身邊的你們

人....... 會聚....  會散~

但珍惜現在的一切   才是最幸福的

你們都是上帝給我的禮物    謝謝你們   你們都是我信仰上的夥伴~^^

 

再來  就是要感謝華&美月

真的是熟到   無法騙到對方了~XD

不過  還是很感動   超愛你們送的禮物和計畫的行程^^

禮物&華

譜&音樂盒   是我一直想要的東西

你們怎麼會知道~~真的是很神奇的事!~

能了解彼此的需要和想法   這就是朋友吧!~

音樂盒&蛋糕

超可愛的天使音樂盒~~我超愛~

難過的時候  看著它    就會很有力量~

摩天輪

那天坐摩天輪的尖叫   還有夜景

我都不會忘記!~

 

20歲生日   真的非常特別~

有滿滿的祝福~^^

我知道我是被愛的幸福小孩

 

 

謝謝你們~

 

 

 

謝謝上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77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