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帝的句號

如果說 每個人的生命都是一本書

裡面會寫些什麼?

有些自己寫的字    有些別人寫的字      有些上帝寫的字

有些圖片

可能有幾頁被亂塗鴉

甚至缺了幾頁   被撕掉

 

但生命終究要寫下去..

 

 

我想好好完成這本生命書

裡面不都是逗號,串聯著所有事

也許一個文句裡充滿了許多   別人對我生命的傷害、痛悔、哭泣

但我讓這個文句

用上帝的句號做結

讓這個文句、段落、章節,甚至整本書

充滿神的美善

 

 

上帝的句號為我的生命

劃下安息

做個沉澱、總結

讓之後的文句更精彩

 

 

 

並在書的最後題個跋

「奉基督之名而活     國度、權柄、榮耀全歸給神」

 

 

等候上帝的句號

祝福的句號







讓我安息

繼續往前走...............走向




祢的心



 

有祢的世界                 詞曲: 江偉至         演唱: 梁世韻

 

睜開眼    我望著天         我知道    祢在身邊

敞開心    我閉上眼         祢讓我    不再流淚

 

我的心    全部給祢         不懷疑    祢是唯一

祢的手    人山人海之中       指引我      往祢的方向走

 

看見祢的心     看見祢的愛       就算寂寞      我也從不孤單

給祢我的心     給祢我的愛       再多困難      我也絕不更改

祢的笑容像那陽光     給我希望     愛的理由我終於懂 (帶領著我勇敢飛翔)

 

祢的愛      像暖風吹      溫柔地       將我包圍

張開手      我深呼吸      享受著       有祢的世界


http://mymedia.yam.com/m/2598804          點這邊    這首歌的M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77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